过山车迷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admin

Vekoma工厂里面的一些“试验品”(我实在不知道怎么说)

[复制链接]

34

主题

661

帖子

194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947
发表于 2017-4-5 12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应该是飞行式过山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577

帖子

4413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413
发表于 2017-8-13 18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会不会是弹射飞行过山车的车厢呢?

来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94

帖子

59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98
发表于 2017-8-13 19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楼上补充



图来自wonderworldweb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661

帖子

194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947
发表于 2017-9-11 01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出现了一些轨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4

帖子

23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7
发表于 2017-9-11 19:06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不锈钢滑水道比塑料的更危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370

帖子

112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22
发表于 2017-9-14 19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SM的这个位置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94

帖子

59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98
发表于 2017-10-1 21: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更新一下咯,看起来这些轨道要运往梦幻乐园了!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370

帖子

112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22
发表于 2017-10-12 17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轨道要运往梦幻乐园的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661

帖子

194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947
发表于 2017-12-7 13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要造新东西咯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577

帖子

4413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413
发表于 2017-12-13 15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轨道???!!!!好吧你们猜测这是啥过山车?我瞎猜一个 Vekoma Mega 哈哈哈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过山车迷

GMT+8, 2019-2-23 01:58 , Processed in 0.359375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